救扁靠咱大家

文/張葉森醫師(台灣客社社長)

眾所周知:馬英九將特別費直接匯入周美青戶頭,轉寄給馬唯中做學費生活費,又申報了所得稅,案發後連夜再捐1500萬到自己的基金會,說他做公義,明顯犯法,蔡守訓卻以大水庫為其脫罪,扁案因法律外之因素由蔡守訓審理,未審先押人取供,嚴重侵犯人權,他偏袒馬,明顯不公心證已然,已無接扁案資格,仍強換周占春,以司法作政治迫害、整肅異己之工具,嚴重侵越審判獨立精神,國內外皆知絕對是違法違憲。

扁案由蔡守訓審理,未維護正當法律程序,非法羈押,更羅織荒謬事由一再違法延押,枉顧基本人權,司法行政單位與司法院長及各級法院院長未予司法行政監督與糾正,讓司法濫權似潰堤般氾濫,如換法官、通缉犯尚未被撤銷通缉就與之串供咬扁、同一筆錢陳敏薰是政治獻金,在扁則是收賄起訴的荒謬羅輯,誤導譽論壓力,威脅恐嚇利誘相關人證,疲勞審訊、誅連九族,較戒嚴時期軍事法庭猶有過之,司法公信蕩然無存,逼人民活在對立恐懼仇恨之中,荒腔走板、慘無人道的司法鬧劇更甚於4年前的高捷案【全部無罪定讞】,超嚴重違法違憲。

就如阿扁所獲【馬已下令押扁】的情資,2008-11-11半夜,特偵組不顧人權,在無明確犯罪證據下就強押阿扁,手銬是銬在全部台灣人民的心上,舉世震驚,在號稱亞洲民主典範的台灣,竟然發生比專制獨裁戒嚴更爛權、違法羈押剛卸任的總統,庭訊過程更是非常荒謬的表演騙局,任憑阿扁聲嘶力竭答辯,扁律绞盡腦汁之辯護,蔡守訓仍一再折磨、消遣阿扁,民間直呼【太超過】!要一命抵一命,統媒仍一再操控媒體、誤導辦案。

鑑於事態嚴重,全國人民都已被相反的假相[阿扁貪污有罪]所誤導與洗腦,社團朋友特別去法庭全程旁聽,取得全部『真相』資料,依序整編成冊,由台灣客社編印,一套四本『霧夜黑牢』數十萬冊,供不應求;除將真相告知國人,也讓國際清楚了解,更有助於法學教材與研究,留給後代歷史公斷及作為平反的佐證,更是蔡守訓爛權枉法、違法違憲的鐵證。

『霧夜黑牢』再版的呼聲不斷,也終於喚起了台灣社會的良心,感動了社會賢達、學者、大老相繼赴北所探監,『溫暖陳前總統』,也『聲援台灣的人權司法』,連懦弱自保、中計切割的所謂『天王們?』也東施效顰了,最難得的是辜寬敏資政、彭明敏前輩教授亦將前去鼓勵阿扁,這些都是蔡守訓[太超過]違法違憲所激起的社會良心,要還阿扁一個『公道』的具體表現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